声明

欢迎阁下浏览Sportshouse.com(此后称为"运动家")网站(“网站”)。如进入本网站及使用运动家提供的服务(以下称为"服务"),即表示阁下须遵守以下的条款及条件(以下称为"条款")。运动家可不时修订、更改、修改、改变或更新此等条款而毋须作出事先通知,包括对阁下,以及遵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以下称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或其他国家所有适用的法律和条例,亦包括管制知识产权、专利、注册外观设计、版权、注册商标及服务标志之法律和规条。当阁下进入或浏览本网站和使用服务时,即视为已同意条款之约束。

网 站 的 内 容

凡一切于网站上使用呈列及展示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照片、录像、声音及图形、音乐、标识、标志以及其他在网站上出现的材料)(以下称为"内容")均为运动家及其专营商所拥有或准许使用,因此受到知识产权所保护(包括但不限于专利、注册外观设计、版权、注册商标、服务标志之法律,和/或其他香港特别行政区或其他国家的专利权法律所保护)(以下称为"知识产权");而现在及将来一切包涵在[内容]中和属于及关于内容的知识产权,无论任何时间均为运动家的专有财产。阁下同意在网站上使用[内容],只供阁下作个人及非商业(从网站上购买商品则除外)用途,(以下称为"认可用途"),但至于[内容]中任何性质的权利、业权或利益经下载或复印作为[认可用途]的均不会,明示或默许,地转移或给予许可予阁下。阁下承诺除了拥有按照此等条款而运用[服务]作[认可用途]的有限权利外,阁下并无于[内容]中及属于[内容]的拥有权、特许权或其他任何权利。至于网站上的[内容],在未得运动家事前的书面同意之前,阁下不能复制、翻印、刊登、转传、发布、发放、展示、修改、制造一些由[内容]演变的成品、用储存的[内容]去构造任何种类之数据单元以供阁下或第三方取用、提出发售要约或参与售卖,或以任何方式去利用全部或部分[内容]。

客 户 的 意 见 、 反 馈 、 照 片 、 明 信 片 及 其 他 提 交 的 资 料

阁下同意一切意见、文章、反馈、照片、影片、明信片、建议、构想以及其他提交资料,以任何形式在或通过使用运动家网站而被披露、呈交或提供;又或在其他情况下与使用网站有关而被披露、呈交或提供(以下称为"意见")将不当作为机密性质处理。此等[意见]的披露、呈交或提供,将视为授予运动家[意见]许可使用[意见](连同相附带的知识产权)作商业或业务使用而无须支付阁下任何费用或专利权费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报酬。运动家毋须(1)保留任何[意见]之机密(但如未得阁下同意运动家将不会披露阁下的身份则除外);(2)因获得阁下之授予权限使用[意见]而对阁下作出支付或赔偿;(3)对任何[意见]发出回应。

阁下同意呈交上网站的[意见]将不违反或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权利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以及此[意见]不可包涵诽谤性的、非法的、不合法的、辱骂性的或猥亵性的材料。阁下应对个人[意见]的内容负上全责。假若任何[意见]被怀疑涉嫌对版权或其他知识产权构成侵犯,运动家保留权利以要求阁下以书面形式去证实阁下为此等权利之拥有人或阁下被授权代表权利拥有人行事。
阁下同意运动家能以任何方法但绝不揭露阁下身份去使用和/或披露关于阁下使用网站的资料,进行宣传及市场推广活动或提供最新产品消息。

阁下同意运动家有全权及绝对酌情决定权在[网站]去移除、去除及禁止任何[意见]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

运 动 家 与 阁 下 的 通 讯

阁下同意运动家可能会传送电子邮件给阁下,以达到通知阁下网站上或[内容]的更改、改变、变动、增新或修改之目的;或运动家,在其全权及绝对酌情权下,认为合适的其他类似目的。倘若阁下不愿意收到这类通知讯息,请以书面知会运动家。

与 其 他 网 站 的 连 结

运动家设有连结至其他人士营辨的网站或资源(或反之亦然)。运动家毋须为与运动家超连结之该等网站和资源的内容及服务承担任何责任。运动家概不负责该等网站或资源上的任何内容责任、义务、广告、产品或其他材料,亦不承担因与使用该等网站或资源有关,或由该等网站或资源所引致的任何破坏及损失。

对 非 目 标 顾 客 或 访 客 的 责 任 与 义 务

此网站只意图供给所有实质地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自然人使用及进入。一切条款、条件、细节、保证、弥偿、邀请、协议、产品、售卖物品、拍卖物品、材料、提议、建议、发布的文章或资料或运动家通过或经由互联网而供应、电话通讯、电视或电台广播,或任何种类的媒介或电讯,均意图为所有实质地位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自然人而设及提供的。

免 责 声 明

阁下明示同意自行担当使用服务及产品的风险。本网站及[内容]的提供是依其[现状]为基准,并不附带任何类型的责任或保证;无论明示或默许,包括所有权的无限制保证或默示的可商售性质保证或对某特定用途的适用性。运动家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附带、特别,相应或惩戒性的损害赔偿,包括但不限于利润损失、丧失机会、商誉损失、资料使用损失或其他因使用本网站、服务和产品而招致的任何损失。

此网站上的所有提议或建议或资讯是仅为阁下提供资讯而设。阁下必须就有关该等提议或建议或信息寻求独立专业意见。运动家不会保证或声称或申述或指称网站上所有提议或建议或信息的准确性或可靠性。

弥 偿 条 款

阁下同意因(一)此网站、服务及产品的使用和(二)阁下提交或传送给予运动家的[意见]而引致的一切索偿诉讼、法律行动、案件、责任、损失、赔赏、费用和开支,包括讼费在内,而作出抗辩、弥偿以及保障运动家免受伤害及赔偿。

终 止 合 约

阁下同意运动家随时可在其全权及绝对决定终止阁下进入网站及使用服务的权利而毋须给予理由。假若阁下因该终止而遭受任何类型的任何损失或可能的损失,运动家概不承担责任。

规 管 法 例

此协议须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作解释及受其规管。阁下不可撤回地同意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将拥有对于涉及此协议的任何索偿或争议之唯一司法管辖权。阁下亦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司法管辖权。